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修山镇召开新春“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15:23 信息来源:修山镇 作者:赵振凯 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上午,修山镇召开新春“收心会”,动员全镇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收心归位,认真谋划全年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该镇党委书记肖文分对节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镇、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要大力发扬“挺抢”作风,以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抓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要全面做好森林防火、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立即组织做好节后人居环境整治大提升;提前谋划,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前期准备工作。要拓宽工作思路,将短板和不足理清楚、将对策和办法想透彻,在聚焦工作重点、创先争优亮特色上继续下足功夫,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修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当天下午,修山镇各村(社区)分别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共同谋划全年工作,为修山镇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