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石牛江镇已办理、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775本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5 信息来源:石牛江镇 作者:徐玉荟 卢杰 浏览量: 【字体:

“感谢你们大老远跑过来给我拍照、办证!”近日,石牛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复原军人彭伏良家中为其办理优待证,老人很是感激。

 

工作人员为老人拍照录入

彭伏良老人现年101岁,曾于1951年响应党的号召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远赴朝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出生入死,奉献了自己的青春热血。当得知能申领优待证的消息时他非常激动,表示这是退役军人荣誉的象征,但如今自己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到现场办证困难,便向村干部反映这一问题。石牛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邓胜辉得知情况后,主动带工作人员前往老人家中,认真帮老人填写信息表、拍照、核对信息。两人的贴心服务让彭伏良老人很是感动,表示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更加体会到了曾是军人的荣光。

 

彭伏良老人的纪念勋章

据悉,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该镇通过微信网格群、电话联系、张贴公告和上门服务等形式,积极宣传优待证办理政策,并及时为服务对象登记造册、信息录入等。截至目前,全镇共办理、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775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