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三堂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优抚对象认证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7 21:14 信息来源:三堂街镇 作者:廖诚 浏览量: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的抚恤补助政策,三堂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于11月16日起,对全镇16个村(社区)所有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开展了2022年度确认工作。

 

此次认证核查对象包括伤残军人、三属、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烈士子女。与往年认证核查工作不同的是,今年认证需现场人脸识别。三堂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于年老多病、行动不便老人采取下村入户认证核查的方式,对于在外地不能及时赶回的人员,可以由家属携带优抚对象的身份证和生活照片等有效资料进行认证核查,做到便民高效。

目前,三堂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完成全镇695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认证核查工作,为下一步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资金的按时、足额发放提供了准确数据,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