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爱心早餐送一线 同心抗疫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16:25 信息来源:桃花江镇 作者:胡蝶 浏览量: 【字体:

“大家辛苦了,快来吃早餐!”11月22日,天刚蒙蒙亮,桃花江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站值班人员正忙于交接班,桃花村大酒店送来了热腾腾的爱心早餐。

 

烹饪加工、打包、运送……从11月21日开始,桃花村大酒店每天都会准备50余份早餐,在早上7点之前送达桃花江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站、集中隔离点和封控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值了一夜班,早晨吃上一口热乎的早点,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现场工作人员纷纷点赞。  

“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能让他们吃上一口热乎的早餐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酒店负责人介绍,酒店员工都特别乐意来做这件小事,并表示接下来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