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浮邱山乡卫生院开展“扬清廉医风 树尊老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9 信息来源:浮邱山乡 作者:罗福明 吴茵陈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上午,浮邱山乡卫生院组织7名医护人员前往当地敬老院开展“扬清廉医风 树尊老美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更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进行了血压、血糖、身高体重、B超、心电图、肝肾功能等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做出了健康指导。同时也向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宣传医务人员不能收受患者“红包”、廉洁行医等“清廉医院”建设相关内容。

该院副院长莫笑梅表示,今后,乡卫生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做到义诊常态化、关爱常态化,让更多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切实享受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为51名老人免费进行了体检,建立健康档案51份,发放中医健康教育手册51余份,得到了院方及老人们的高度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