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修山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8:17 信息来源:桃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尹安平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了解修山镇机关青年干部的工作、生活与学习情况,激励青年干部积极投身修山建设的工作热情,9月26日下午,修山镇召开了以“扬挺抢作风,作有为青年,敢担当敢作为,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

会上,30名青年干部敞开心扉,面对面地畅所欲言,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有的提出了自身的奋斗目标,也有的反映了当前实质性的工作难处与工作需求等等,展现了修山镇青年干部对待工作的满腔热情与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参会领导班子成员也在会上畅谈人生经历与工作经验,就学习与理想、初心与信仰等方面与青年干部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座谈会一直在一种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镇党委书记肖文分在听完青年干部们的发言后表示,很高兴能看到修山镇的青年干部们能有如此积极热烈的表达,修山的建设离不开青年干部的力量。同时也希望青年干部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坚持学习,立志成为有为、善为、敢为、能为的“四为青年”,服务好修山人民、建设好秀美修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