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沾溪镇洋泉湾至分水坳连接路路面黑化动工
发布时间:2022-09-28 16:54 信息来源:沾溪镇 作者:曾慧珊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清晨,沾溪镇九螺坊村,路面施工清脆有力的声响将这美丽宁静的乡村唤醒。今天,是个让沾溪镇群众们激动的好日子,村民们期盼已久的洋泉湾至分水坳廉洁路项目路面黑化工程正式动工。

 

施工现场

据了解,洋泉湾至分水坳连接路项目涉及该镇九螺坊村、伍家洲村、洋泉湾村、长田坊村,包含了Y532乡道和X023县道部分共计3.439公里的路段。由于该路段出行村民较多,路面的狭窄及不平整经常造成拥堵,影响村民们的出行。因此,去年,该条公路就在群众们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了路面硬化,平均路基达到了8米。为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该镇多次向县公路养护中心汇报协调,继续推进黑化事项,并计划将于9月底完成,预计国庆前正式通车。

 

已完成黑化的部分路面

施工现场,运料卡车、沥青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协同作业,施工人员一刻不停地忙碌着,这番热火朝天的景象也吸引了不少附近村民驻足观看。“以前,这条路一直以来是大家的一块‘心病’,我们跟政府反映后,接连就迎来了施工队在这里开展路面硬化、黑化,效率太高了!以后运点肥料、种子,走亲访友,去县城购物都方便多了,咱们这心里总算是舒畅了!”一位路过的周边住户乐呵呵地说道。

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优化了该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了该镇村民与县城及周边区县的联系,让1万余群众的出行得到便利,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