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喜迎二十大】三堂街镇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09:19 信息来源:三堂街镇 作者:郭芳 邹玉琼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三堂街镇开展重点企业“安全防范整治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福鑫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信陶粒科技有限公司。对施工开采现场、矿石溜槽、装载运输、安全警示标牌设置等生产设备、设施运行以及施工人员劳保安全情况进行了查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和生产现状的汇报,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叮嘱管理负责人务必要做好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不能因为“赶工期”“抢进度”而对安全生产大意麻痹。

检查组指出,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员工培训教育,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范,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各企业要结合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全面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开展各项节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问题需立即整改销号,谨记“安全”这条红线,绷紧“安全”这条弦,严守“安全”这道防线,为三堂街镇营造一个安稳和谐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