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三堂街镇水岸湿地度假庄园获评四星级旅游民宿
发布时间:2022-09-15 08:56 信息来源:三堂街镇 作者:胡洪伟 胡千时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湖南省五星级、四星级旅游民宿名单,三堂街镇水岸湿地度假庄园获评四星级旅游民宿,成为桃江县本次唯一入选民宿。

 

据悉,水岸湿地度假庄园坐落于三堂街镇相思港,是一家以移动木屋为主题打造的休闲度假园。木结构主题采用全景玻璃墙面和超宽敞的屋外露台,打破了创投酒店建筑四面墙壁的束缚,让人产生幕天席地的感觉,身心均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民宿内环境整洁舒适,设施设备完善,服务接待规范,可近距离感受江北地区的风土人情和农家趣味。

 

 

 

 

 

近年来,三堂街镇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为推动,以“水岸湿地度假庄园”“湖莲坪文创园”为重要牵引,坚持生态优先、服务为要,突出健康绿色、康养休闲,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四好”公路建设,促推文化旅游创新发展。

该镇文化旅游分管领导杨姣表示,水岸湿地度假庄园获此殊荣,是全镇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动的生动实践,全方位提升了乡村旅游发展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