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中央省市县媒体集中采访优秀村支书丁全球
发布时间:2022-07-27 17:4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斌 刘治安 浏览量: 【字体:

7月27日,由中国应急管理报、中新网湖南频道、中国网应急频道、湖南日报、湖南卫视、县融媒体中心等中央、省、市、县级15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到灰山港镇滩口上村采访该村党总支书记丁全球。

各媒体共同商量采访事项

今年50岁的丁全球自2020年10月当选为滩口上村党总支书记以来,带领村支两委一班人,发动村民修路、发展产业,以村组应急能力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通过采取组建网格员、志愿者队伍,设立“路长制”“山长制”“河长制”“四全一网”等一系列切实管用的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本村安全防范工作。任职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山火没有了,暴雨期间未垮一间房,全村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滩口上村变成了如今的人居环境、集体经济“示范村”,成为了村级防灾减灾示范样板。今年6月30日,省应急管理厅举行“湖湘应急大讲堂”第七讲,作为全省最基层的村支书丁全球应邀担任主讲,以题为《履职担当尽责任,凝心聚力保民安》的经验作交流发言。

媒体采访灰山港镇滩口上村党总支书记丁全球

据了解,中央及省、市媒体将丁全球的这些先进事迹、典型经验进行挖掘整理并融入文字、镜头,借助全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报道,生动、及时地向省内外传播,以此展示我县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