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松木塘镇:“电商培训”进山村
发布时间:2022-07-19 15:58 信息来源:松木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易凡 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期6天的桃江县2022年第二十五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在松木塘镇松木塘村圆满结业,来自周围各村(社区)的三十余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松木塘镇及松木塘村共同协办。6天的时间里,学员们接受了网络直播培训讲师系统的网络创业技术知识和直播带货技巧培训,通过集中讲授、研讨交流、实操训练等方式,切实提升了学员对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应用能力。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试着直播了一次,虽然只有短短20分钟时间,观众也不多,但也卖出去了四单。”松木塘村村委委员、商务代办员胡喜群既当“助教”、又当学员,“深度”参加了此次培训,她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也进一步坚定了她利用互联网将村上的优质农产品卖出大山、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