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自建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鲊埠回族乡强力推进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5 16:40 信息来源:鲊埠回族乡 作者:吴宇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上午,在隆隆的挖掘机声中,鲊埠回族乡社区老街一栋有着几十年建造历史且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危险房屋被依法拆除。

 

该乡自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以来,多次召开会议全力推进,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建立了联村领导包村、联村干部包片、村干部包网格的工作机制。乡村干部与网格员入户排查,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把关,进一步确保排查数据准确,提高工作效率,对摸排鉴定的隐患房屋分类施策,对一些存在重大隐患的危房,组织人员做好群众工作,坚决拆除到位,织牢“房屋安全网”。

截至目前,该乡已依法对4栋6户D级危房进行了拆除,同时,实施危房改造30户,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