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防范与处置非法集资】松木塘镇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9 信息来源:松木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波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松木塘镇处非办及村社区干部,开展了一次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活动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松木塘镇“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活动推进会

 

给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

 

处置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板

在五个到户宣传教育的基础上,松木塘镇联合党员干部和网格员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入户宣传,发放《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风险提示》,签订《不参与非法集资承诺书》。在松木塘镇政府机关内和响涛源社区广场设置宣传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点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正确引导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增加警惕意识,真正做到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维护了辖区经济金融稳健发展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签订承诺书6000份,悬挂横幅4条,展板6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