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自建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浮邱山乡自建房隐患排查信息录入率达99%
发布时间:2022-06-27 11:56 信息来源:浮邱山乡 作者:文逸文 文亮 浏览量: 【字体:

对即将拆除的房屋贴封条

6月25日至26日,浮邱山乡乡村两级干部和网格员、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下沉村组一线,逐户逐栋拍照、建立台账,扎实开展自建房隐患排查与信息录入工作。截至目前,全乡自建房隐患排查信息App录入率达99%,共完成自建房排查11401栋。

 

乡干部下村指导信息录入

自建房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启动以来,该乡迅速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所有驻村领导、驻村负责人和驻村干部一齐行动,指导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与App录入工作。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4个分片指导组对全乡17个村的居民自建房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一户一档,不漏一户一房,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既定任务。针对已经排查出来存在风险的房屋,第一时间整治到位,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此外,由乡纪委与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牵头的联合督查组,日常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入户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督查,持续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

 

乡主要领导带队督导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