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自建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浮邱山乡:以“”五个严禁”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1 信息来源:浮邱山乡 作者:杨加华 浏览量: 【字体:

“你们作为使用人,在租赁经营中是否对房屋进行自查?村委及相关部门是否上门进行排查?有没有安全隐患?”6月16日,浮邱山乡纪委工作人员在该乡毛家桥村印刷厂进行实地走访。

在毛家桥村印刷厂进行实地查看

 

在毛家桥村村委查阅自建房排查台账

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乡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该乡成立监督检查工作专班,通过入户抽查、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对各相关责任单位是否按要求开展排查、信息填报是否真实、整改整治分类是否精准、安全隐患是否整改、有无违反专项整治工作纪律“五个严禁”规定行为等进行专项督查,同时要求各村全面摸清底数,分级分类建立整治台账,广泛宣传居民自建房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房屋产权人和使用人的主体任意识和公共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该乡监督检查工作专班共开展督查检查2次,发现问题3个,已现场要求整改。下阶段,督查组将持续跟进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压实整治责任,加强监督问责,以纪律促进全乡安全生产防线筑实筑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