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自建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鸬鹚渡镇:拆除2000余平方米废弃大楼
发布时间:2022-06-17 09:40 信息来源:鸬鹚渡镇 作者:熊文娟、彭无疆 浏览量: 【字体:

6月16日上午,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鸬鹚渡镇原板溪乡废弃政府大楼正式拆除。

 

图为拆迁现场

原板溪乡废弃政府大楼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年久失修,经专业部门鉴定为D级危房,必须拆除。

“这两栋大楼处在板溪集镇上,周围群众多,经常有人进出,孩子们也喜欢在这块玩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现在好了,大楼拆了,我们都放心了。”板溪村党总支书记吴德群说道。

在正式拆迁之前,鸬鹚渡镇工作人员对两栋大楼开展排查工作,发现仍有两户群众住在两栋大楼之中。为确保群众安全转移,鸬鹚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鲁攀带队上门做工作,在得知居住危房的群众存在实质性的困难后,鲁攀对接养老院,并为困难群众安排住房,确保转移群众生活质量不因拆危转移而下降。

 

了解转移群众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