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牛田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0 信息来源:牛田镇 作者:唐彬 浏览量: 【字体:

6月15日,牛田镇处非办联合桃江县农商行牛田支行、县邮政局牛田支局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活动主题,在牛田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群众查看宣传展板

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陈列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内容,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通过讲解案例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对非法集资的认知,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进行投诉举报,真正做到防非处非靠大家。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

据了解,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牛田镇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以各村、社区为阵地,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村村响广播、宣传台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全面营造了防非处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