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浮邱山乡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3:28 信息来源:浮邱山乡 作者:文逸文 浏览量: 【字体:

5月16日上午,浮邱山乡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乡党委书记黄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当前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项目分管领导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补充并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就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有效处理遗留问题四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指出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底线红线,理顺各类矛盾纠纷,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黄军强调,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此项工作,确保项目落地落实。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以重大项目落地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二是精力上要全力聚焦,各相关负责人要严格对照时间任务表,倒排工期,加快各项工程进度。三是责任上要切实强化,重点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赌点、难点问题。四是机制上要进一步完善,对于某些重点项目要保证每月一调度,加强上下联动,稳步循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