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灰山港镇赴浏阳市大瑶镇学习应急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 16:02 信息来源:灰山港镇政府 作者:刘敏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应急能力建设,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灰山港镇组织携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赴浏阳市大瑶镇实地参观,学习和借鉴应急能力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参观大瑶镇专职消防救援站

灰山港镇一行先后前往该镇应急救援指挥调度中心、应急救援大队、中南烟花鞭炮生产企业等参观,重点对综合指挥中心平台、应急救援与消防安全管理、企业监管模式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认真听取了大瑶镇在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参观数字大瑶指挥调度中心

副镇长刘少林表示,此次赴大瑶镇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对乡镇应急能力建设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灰山港镇将充分借鉴大瑶镇在应急能力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结合本镇实际,加快推进灰山港镇综合指挥中心平台建设,促推全镇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