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鸬鹚渡镇持续开展企业“大走访大宣传”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08:56 信息来源:鸬鹚渡镇 作者:熊思宇 浏览量: 【字体:

鸬鹚渡镇党委书记熊丹与桃江县久通锑业进行座谈交流

鸬鹚渡镇镇长鲁攀在吉华竹制品厂生产车间调研

为贯彻落实全县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从5月13日开始,鸬鹚渡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企业“大走访大宣传”行动,全面了解本地企业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和困难。

本次行动由鸬鹚渡镇政府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对全镇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走访宣传。班子成员们进厂房、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政策兑现、要素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并向企业宣讲了安全生产、环保、非法集资等相关政策要求。

下阶段,鸬鹚渡镇党委、政府将紧盯企业所急所需,根据企业发展情况制定“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聚焦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鸬鹚渡镇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