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资阳区新桥河镇来桃花江镇考察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5 09:32 信息来源:桃花江镇 作者:张平 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下午,资阳区新桥河镇党政班子和该镇29个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到桃花江镇考察学习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工作。

在杨家坳社区,新桥河镇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杨泗庙小组的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该社区支书、主任潘伟长向客人们介绍了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近年来,按照镇党委政府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居支两委高度重视,大力宣传、上门指导,由党员组长带头、网格员、妇女主导、全民参与进行严格监督评比,并通过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破除不利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思想障碍,消除等待观望的畏难情绪,引导居民自觉投入到人居环境的整治中,使得原本就进行得热火朝天的人居环境整治加快了进度,有效推进了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其经验多次得到省市县领导的高度肯定。

考察团一行对杨家坳社区在政府资金投入少、基础设施薄弱、居民自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显著的做法给予赞赏。

新桥河镇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学习和借鉴杨家坳社区可复制的经验,再次组织村民代表前来学习,推动新桥河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整体提升。

当天下午,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大华村考察学习了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