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石牛江镇积极开展非法集资及反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14 19:16 信息来源:石牛江镇 作者:徐玉荟、李姣 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石牛江镇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电信、邮政等镇区部门单位开展非法集资和反诈宣传,为守护群众“钱袋子”掀起了新一轮热潮。

 

在各村(社区)沿街门店、路口、超市等场所,镇村干部们积极为群众讲解反诈的重要性,指导他们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还耐心教导大家如何使用来电预警功能。同时,还张贴发放《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风险提示》,向镇域内中小学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的告知书”等,多措并举提高广大群众的财产保护意识和防诈骗能力。“有你们的提醒,又有这个软件的保护,心里更安心,往后也会更警醒!”石牛江村村民在镇村干部指导下边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边说道。

据统计,当天共发动185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发放风险提示书8000份,发放告知书3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