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夺冠!松木塘镇代表队在桃江县党史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8 18:24 信息来源:松木塘镇 作者:易凡 刘瑜 浏览量: 【字体:

 

松木塘镇代表队队员领奖

 

赛后松木塘镇代表队三名队员合影留念

“恭喜松木塘镇代表队,此题回答正确。”5月8日上午,在桃江县“不忘初心 争当先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抢答题环节中,松木塘镇代表队以快、狠、准的抢答连续答对5道题,奠定了获得胜利的基础。最终,松木塘镇代表队以高分勇夺桂冠。

早在4月中旬接到竞赛活动通知后,松木塘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动员,精心选拔了3名年轻干部组成代表队参赛。在5月7日举行的复赛中,松木塘镇的文云伟、方碧莲、陈景洲三位选手沉着冷静,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知识储备从来自全县各部门的50支代表队中突出重围,与其他11支队伍一起进入桃江县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提及获得好成绩的经验,文云伟表示,在准备过程中,松木塘镇代表队队员们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化时间”开展党史学习,通过“集中学、自主学、在线学”等方式,不断充实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为本次竞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才有机会将一等奖收入囊中。

通过此次竞赛,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松木塘镇干部扎实的学习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松木塘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开展学习研讨、主题宣讲、舆论宣传,不断教育全镇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松木塘镇
一审:松木塘镇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