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马迹塘镇:常抓安全不松劲 全面排查促平安
发布时间:2021-05-09 19:59 信息来源:马迹塘镇 作者:文庆明 浏览量: 【字体:

5月8日,马迹塘镇组织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渡口、采石场、板材厂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活动。

对辖区内渡船渡口进行排查

在渡船渡口,检查组利用渡船停靠码头的间隙时间,对渡船上的船用灭火器、救生衣等进行了查看,核查了客渡船是否按规定载运旅客。同时提醒渡工渡运时应加强瞭望、谨慎驾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障群众坐上平安船。

 

检查组对采石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随后,检查组来到采石场和板材厂,对采石场的开采方式、作业安全防护及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4处,发放整改通知书2份,有效预防和减少各领域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马迹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保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安全领域各行各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行为,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和群死群伤事故发生,为马迹塘镇营造安全稳定、舒心舒适的社会环境。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马迹塘镇
一审:马迹塘镇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