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武潭镇:网格员化身“调解员” 用真心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05-26 16:43 信息来源:武潭镇 作者:薛备 浏览量: 【字体:

“要特别谢谢我们的网格员,你把我们的事情放在了心上,以后我们一定会好好相处,这次真的麻烦你啦!”熊叔和邻居握着网格员熊祝英的手说道。

近日,武潭镇牛溪村第五网格的村民张阿姨反映,熊叔叔家建设施工,导致公路路基有点损毁,存在安全隐患。张阿姨多次沟通,均无结果。网格员们在了解情况后,多次上门约见双方,力促纠纷的解决。5月25日,第五网格的网格员熊祝英带领其余4名网格员,再次把两位当事人请到一起,从邻里和谐的角度出发,耐心地做双方的思想工作,经过多方努力与沟通,熊叔叔承诺马上修补损毁的路基,并向张阿姨道了歉。最后,张阿姨笑着和熊叔说道,“抱歉,之前是我误会你啦,只要能够修复好就没关系呢!”

武潭镇网格化工作开展以来,广大网格员迅速转变身份,从“不会干”到“努力干”再到“很会干”,像这样的“小事”时常发生,而这些貌似简单的小事处理不好就会造成矛盾激化,但网格员用自己的真心、热心、爱心化解这些邻里矛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使小小网格稳如磐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武潭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