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武潭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0 10:36 信息来源:武潭镇 作者:昌雨晴 浏览量: 【字体:

设于武潭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于2019年12月挂牌成立,初成立时有8个窗口,分别为信访维稳窗口、财政惠民窗口、人口计生窗口等。应机构改革的新要求,结合该镇实际,又增设扶贫和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两个窗口。至此,该镇政府所有业务办理窗口全部集中在一起,一站式解决群众各种业务办理需求。

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大爷说道:“现在办事比以前方便多啦,一进大门,每个窗口干啥事都写得明明白白,再也不愁找不到地方办事啦!”

站在新起点,该镇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强学习、优化流程、提升服务,力争实现群众“只进一扇门、办好所有事”的目标。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信息,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打通上级部门与镇、村(社区)网络连接,使“互联网+政务服务”实实在在走进居民生活,真正实现群众办事不出村、不出镇。

 

党政领导和工作人员在楼前合影 

 

体验“互联网+政务服务”一站式服务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武潭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