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青干班学员参加2024年桃江县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6 14:45 信息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张睿 许江婷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江县2024年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讲座开讲,2024年青干班全体学员及县委党校教师选修该讲座。


省委党校杨振闻教授为大家讲授现场   张睿 摄


  培训分为上下两场,上午,省委党校杨振闻教授为大家讲授《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六个必须坚持”的内涵要义,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通过此次授课,学员们更好地领会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要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实践中能更好地朝着正确方向、遵循客观规律推进工作。


湖南师范大学万丹教授为学员们讲授现场   张睿 摄


  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万丹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让学员们拓展了国内国际视野,增强了忧患意识,增进了发展信心,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发展理念。三个多小时的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学员们大呼精彩过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