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桃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5 17:49 信息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夏平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蒋伟一行来桃江调研竹旅文体康融合发展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雪华等陪同调研。

  

蒋伟参观竹博物馆 夏平 摄

  蒋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桃花江竹海景区竹博物馆和天问书院,详细了解我县竹林资源、竹文化和竹产品加工制作等情况。


蒋伟在波恩贝竹业有限公司调研 夏平 摄

  在桃江高新区波恩贝竹业有限公司、益阳万维竹业有限公司、桃花江竹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蒋伟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及退役军人就业等情况。蒋伟鼓励各企业在乡镇建立生产车间,以实现退役军人“家门口”就业。他说,竹产业作为桃江的支柱特色产业,要借鉴浏阳烟花产业,广泛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的成功做法,针对退役军人开展与竹产业相关的实用技术培训,着力提高退役军人在竹产业的就业比例,达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与竹产业发展相互促进、互利双赢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