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警方破获两起非法行医案
发布时间:2024-04-15 11:35 信息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邹世强 浏览量: 【字体:

查获的药物   县公安局供图


  近日,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两起非法行医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4月10日,县公安局灰山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居民张某有非法行医的重大犯罪嫌疑。民警果断行动,于当天下午在张某私开的诊所将其抓获。经查,张某在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的情况下,从2020年12月开始私自开设诊所,诊治病人,非法获利5万余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涉嫌非法行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同日,灰山港派出所民警再次接到相关线索,辖区居民詹某林有非法行医的犯罪嫌疑。随后,民警在詹某林家中将其抓获。经查,詹某林在没有取得《医师执业证书》等相关法律证书的情况下,从2023年5月开始,在自己家中私设诊所非法诊治病人。经讯问,詹某林对其涉嫌非法行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詹某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