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开展爱卫宣传
发布时间:2024-04-13 08:46 信息来源:桃花江灌区管理局 作者:张顺 文华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蚊子、苍蝇和蟑螂等有害病媒生物大量滋生,传染病风险大大提高。桃花江灌区管理局志愿队伍以爱国卫生月为切入点,在大汉假日广场开展“健康城镇·健康体重”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曾亚平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为群众普及什么是“四害”,“四害”有什么危害,怎样灭杀老鼠,防治蚊子、苍蝇和蟑螂等,同时,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传染病防治方法、宣传健康知识,呼吁群众从自身做起,关注身边卫生隐患,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树立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本,为群众宣传讲解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