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农业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来桃督查
发布时间:2024-04-13 08:42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袁静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市农业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合督导组督查桃江县四月份农业水利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督查,是根据市安委办2024年度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计划安排,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守底行动”取得实效而开展的。


联合督导组在桃花江镇向荣泵站建设工地督导安全生产 袁静 摄

联合督导组在桃花江镇顺联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用电设施安全状况 袁静 摄

联合督导组在大栗港镇九湖渡口渡船上检查消防器材配备 袁静 摄

  督导组先后来到县城桃花江大道大水洞路口交警检查点,大栗港镇九湖、栗山河渡口,沾溪镇九螺坊农机合作社,桃花江镇顺联食品有限公司、向荣泵站、文家渡泵站等安全生产场所,重点督查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船舶、浮动设施、水利设施以及在建水利工程的安全监督管理情况;检查公安交警、农业农村部门联合开展道路安全执法,对上路行驶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督查组按照督查计划,紧盯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聚焦督、重点查,从根本上发现问题隐患,并将现场检查情况如实填写至《农业水利安全生产督查现场记录表》,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当场进行了交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