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组织开展物业保安人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13 08:58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傅建辉 浏览量: 【字体:

  4月12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开展物业保安人员集中培训,来自全县35个物业小区的72名保安参训。


培训现场   傅建辉 摄


  本次培训由县住建局物业管理股和县物业管理协会联合组织进行。培训现场,授课老师从保安服务人员的岗位纪律、仪容仪表举止要求、岗位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个人防卫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向参训保安分发了保安员资格培训复习资料,详细讲解了保安上岗证的考试流程,并带领大家登录《国家保安员资格考试平台》,对考试操作流程做模拟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保安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熟知了保安的职责和义务,切实提高了基本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