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08:26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胡剑 浏览量: 【字体:

  3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述职评议会,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胡剑 摄


  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党组织书记围绕支部建设、重点工作、为民服务等方面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并汇报了2024年工作打算。各党组织书记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做到晒成绩言简意赅,谈问题毫不避讳,摆措施言之有物。会议采取逐一点评,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要聚焦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发展推动力;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改革创新力。对2024年的党建工作提前做好谋划,把握实质,进一步强化管党意识,认真履行管党职责,切实将基层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桃江交通运输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