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中国水科院专家来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27 14:38 信息来源:桃花江灌区管理局 作者:张顺 张凭 浏览量: 【字体:

  2月26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所总工程师白美健一行到桃花江灌区调研指导现代化改造建设、数字孪生灌区建设。


专家组实地考察桃花江水库   张顺 摄


  在桃花江水库及总干渠,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量测水设备情况,详细听取了枢纽管理所负责人对桃花江水库业务职能、历年库容、降雨、泄洪流量、电站发电等情况的介绍。随后,专家组前往桃花江灌区西干渠峡山支渠和高桥管理所信息分中心监控室,查看了量测水站点的运行情况、西干渠清泉泄洪闸自动化运行状况,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查看清泉泄洪闸自动化运行情况   张顺 摄


  专家组对桃花江灌区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白美健强调,灌区的现代化改造建设要因地制宜,符合本土实际情况;要积极争取维护资金,做好后期维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对灌区建设的理解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