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功臣之乡】再传捷报 桃江又有两名军人荣立二等功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堂街镇 浮邱山乡 作者:刘俊 吴训奇 熊杰 吴思璇 浏览量: 【字体:

  在喜迎祖国华诞之际,功臣之乡桃江再传捷报。三堂街镇三堂村现役军人薛胜利、浮邱山乡枳木山村现役军人吴帅驰荣立二等功。9月28日上午,县人武部部长王文武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云飞一行来到两位二等功臣之家,送上喜报,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祝福。

  



  薛胜利于2017年9月入伍,现役广西武警中士,入伍6年来,他信念坚定,先后参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六十周年大庆安保、东盟博览会等任务。休假期间,他不顾个人安危,先后抢救两名溺水群众,表现出了人民军人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和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责任担当,个人荣获二等功嘉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好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为家乡增光添彩,为部队作出贡献,争取再创新功!薛胜利表示。

  

  


  吴帅驰,现任武警湖南总队长沙支队某中队代理政治指导员,因在2022年度教育管理工作中成绩显著,参加武警部队优秀政治教员集训比武荣获一等奖,带领中队连续两年获评“四铁”先进单位,铸魂育人成效明显,荣立平时教育管理二等功。吴帅驰的父亲吴卫国说:“感谢国家对吴帅驰的培养,对我们的关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送喜报的过程中,王文武一行与立功受奖军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表示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向村民们宣传国家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法规,鼓励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国防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