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功臣之乡】桃江“功臣之乡 英雄桃江”主题宣传栏建成
发布时间:2023-07-07 09:38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郭娜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江县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县城红色文化长廊进行提质改造,新增 “功臣之乡 英雄桃江”版块,成为广大市民群众了解身边功臣、增强爱国拥军意识的又一重要窗口。


新增的主题宣传栏鲜红靓丽 郭娜 摄

  2019年至今,先后有3名桃江籍官兵荣立一等功,25人荣立二等功,190人荣立三等功,功臣数量位居湖南全省县市区前列,桃江县成为和平时期名副其实的“功臣之乡”。“功臣之乡 英雄桃江”宣传栏涵盖桃江县功臣名录、事迹简介以及立足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培塑打造“功臣之乡”系列举措等内容,旨在进一步营造崇军爱军的良好风尚,形成关爱功臣、尊重功臣,宣传功臣的浓厚氛围,推动桃江儿女在新时代积极从军报国、建功立业。

  今年,桃江县还将开展“八一”文艺晚会、表彰退役军人、主题微宣讲、普及国防知识等国防教育活动,并充分利用政府网站、电视台、广播电台、抖音号、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常态化典型事迹宣传,使热爱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