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竹旅文体康】省老科协来桃考察竹产业
发布时间:2023-07-06 17:16 信息来源:县竹产业中心 作者:郭晶晶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湖南省林业厅老科协林业分会理事长、原省林业厅副厅长唐苗生一行来桃考察竹产业发展情况。副处级干部刘小阳,县老科协会长、县竹产业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现场 尹进 摄


  唐苗生一行先后前往马迹塘镇、桃江高新区相关竹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在竹产品运营、销售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桃江县竹旅文体康产业融合发展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在竹产业发展方向及发展思路上展开深入讨论。

  唐苗生表示,桃江县竹产业发展来势很好、机遇很好、思路很好,发展前景广阔。老科协愿发挥平台作用,给予积极支持,同时建议桃江在科技兴竹、市场建设及资源主体培育多样性方面多做文章,推动桃江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