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违法男子高喊“抓起我噻!” 见交警“真安排”秒怂
发布时间:2023-06-10 05:36 信息来源:桃江交警大队 作者:秦滔 浏览量: 【字体:

  配合公安民警执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但总有一些人藐视法律。近日,在桃江县灰山港镇,一名男子因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执法交警查获后,竟然高喊“抓起我噻……”

  6月8日上午,桃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四中队在灰山港镇辖区开展“一盔一带”整治行动。期间,一名男子因未佩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伞具被执勤民警查获。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既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又不配合检查,还高喊“抓起我噻!”并试图逃离执法现场,民警经多次警告无效后,依法采取强制传唤措施将其带至灰山港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男子钟某被查时系无证驾驶摩托车,其驾驶的摩托车未注册登记、未投保交强险,其行为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钟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主动向民警道歉。因钟某家属身患重病需要其照顾,本着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桃江交警依法对其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没有对其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