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23-06-10 05:54 信息来源: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丁爱民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深入国有林场一线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两次到桃花江国有林场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林场班子成员及工区一线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随后,随机走访龙虎山、杜家冲等工区一线,了解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贴心收集民意,了解民情。对林场职工提出的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如工区职工住房破旧、用水用电困难、基础设施薄弱、森林防灭火等安全生产压力较大、生态修复任务艰巨等问题,认真全面收集,并针对收集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列出解决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为了让调研落到实处,桃花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班子成员带头破解难题,包干问题责任到人,集体商议,确保解决问题取得实效,全力促进森林公园事业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