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省总工会领导一行来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16:34 信息来源:县总工会 作者:习丰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宋峥嵘一行来桃江开展工会建设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丽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张友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赵勇一同调研。

  


  宋峥嵘一行实地走访了桃江县总工会、三堂街镇工会联合会和鸿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详细了解了桃江工会建设情况,重点就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平台阵地建设及作用发挥、加强工会改革和建设、推进工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智慧工会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调研中,宋峥嵘对我县职工服务综合体建设、职工普惠、劳模协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继续发挥工会职能,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做到应帮尽帮;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夯实各项工作基础,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