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关注高考】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4:30 信息来源:团县委 作者:姜娟 浏览量: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高考期间,共青团桃江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部门,组织桃江县蓝天志愿者协会、桃江县新华救援队等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第九届“团心聚力 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在桃江一中考点值守


  本次活动共募集到矿泉水、便民资料袋、防暑降温药品等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组织20支爱心送考车队,按需为考生提供“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同时,召集12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护考服务,协助考点外治安巡逻、交通疏导,为候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避暑场所、爱心物资、心理疏导等服务。

  

志愿者协调送考车辆

  

志愿者为考生家长清理伤口


  “今年是我参加爱心护考活动的第9个年头,每年都特别感动。感谢团县委提供的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为家乡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服务,祝愿桃江学子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青年志愿者杨雪飞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