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直机关干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3-06-08 15:4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献血办 县卫健局 作者:陈明 朱红辉 文慧娟 张彬彬 浏览量: 【字体:

  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6月8日,县无偿献血办、县卫生健康局、县红十字会、共青团桃江县委四部门在县政府机关大院前坪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献血的众多干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随后进入献血方舱车奉献热血。已坚持无偿献血10年的桃江县乡村振兴局贫困监测股副股长符通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为挽救他人生命作贡献。

  

  

县直机关单位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据了解,近四年来,桃江县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在快速增长,每年达4500人以上,目前已招募736名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5人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