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关注高考】桃江农商银行连续六年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08 16:41 信息来源:桃江农商银行 作者:胡娜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莘莘学子们满怀期待,意气风发,奔赴考场,逐梦青春,桃江农商银行连续六年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桃江一中和玉潭中学两个考点开展助力高考活动,为4000余名高考学子、陪考家长、执勤交警、送考司机、环卫工人等现场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来自家乡银行的关爱、祝福与服务。

  活动期间,该行搭建遮阳伞棚、设置爱心宣传展台、悬挂助力高考横幅,与陪考家长热情交流,免费为其发放矿泉水、纸巾、扇子,帮助他们缓解紧张焦虑的心情。同时,福祥志愿者服务队就福祥便民卡、助学贷款、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加强安全生产、征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信贷产品和金融知识,为广大家长进行普及和宣传,受到广大百姓的一致好评。仅1天时间,该行共发计放矿泉水 4000 余瓶,分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服务客户5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