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关注高考】 对17个考点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8 11:4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蓉 刘建强 浏览量: 【字体:

  6月7日,县教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县17个考点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考点学校食堂负责人对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安排,重点检查了考点食堂的基本条件、卫生环境状况、食品加工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加工、食品留样记录以及食品原料的进货渠道、食品的生产日期等方面。

  

  联合检查组认为,各考点学校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分工明确,形势平稳。要求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要及时进行跟踪问责,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

  

  联合检查组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力度。“三考”期间,将抽调两名工作人员进驻考点学校陪餐,对“三考”期间原材料的采购、存放、清洗、加工、备餐、留样进行全程跟踪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