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10亿元!灰山港镇在广州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3-05-14 15:4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灰山港镇 作者:谢斌 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上午,湖南桃江·灰山港镇“湘商回归”交流会和重点项目发布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本次签约项目共7个,投资总额达10.3亿元,涵盖全域旅游、建筑材料、智慧停车、服装制造等领域。

  

  签约仪式上,灰山港镇与广州福源民宿、佛山天天娃服饰、湖南中继家具、成都惠恒瑞商贸等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这些签约项目,非常契合灰山港镇的产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有效推动了该镇产业规模再扩大、品位再提升。其中投资2亿元的 佛山天天娃服饰有限公司,是广东佛山一家专业从事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服装加工企业。项目入驻灰山港镇后,将建成占地25亩、拥有4000平方米研发基地和20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的全套数字化童装生产线基地,年产服装300万件套。签约方代表陈世昌介绍,经过公司、政府双方的多次洽谈与考察,灰山港镇具有区位交通便捷、产业基础好、承载能力强等优势。对企业发展极具吸引力,公司非常适合在这里发展,期待未来能与家乡人民一起,把服装产业做大做强。

  灰山港镇因建材而兴,因工业而扬名,更有着“益阳第一经济强镇”的底气。去年以来,该镇瞄准新型建筑材料、装备制造、全域旅游等重点产业谋发展,在产业转型升级中迈出“工业重镇”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同时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构建产业项目“套餐式”服务体系。近年来,一大批支撑作用明显、带动力强、效益显著的重点项目落地生根,为该镇全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