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教师救助车祸受伤小孩 家属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3-04-18 17:38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龙耀文 胡赛虎 浏览量: 【字体:

4月18日上午,鸬鹚渡镇清塘村半山里组雷家洞村民雷志一家来到沾溪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办公室,将一面印有“教书育人树正气 恩情似海永难忘”的锦旗送到了党员教师范望权手中,感谢他及时相助救了自家小孩。

2月16日下午1时许,范望权开车途经鸬鹚渡镇长江小学路段时,看到一大型货车横摆在路中,30米开外,一老人怀中大约三四岁的小孩正在嚎啕大哭,马路上有一摊鲜血。

范望权赶紧停车,在查看小孩伤势后,将一老一小带到了当地人民医院交医护人员抢救。范望权为孩子办理了住院手续,待小孩脱离危险后,告诉老人有事可以再打他电话。随后,他给了老人200元,便悄悄离开了。

小男孩病愈出院后,家人几经打听,终于知晓了范望权的工作单位。

看到康复的小孩,范望权很是欣慰。他走上前抱起了小孩,婉拒了雷志送上的红包,坦诚地说:“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