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竹旅文体康】县新媒体协会开展抖音打卡桃江景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5:21 信息来源:县委网信办 作者:刘琼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县新媒体协会到武潭镇华莱御园茶叶特色产业园、沾溪镇洋泉湾生态旅游区开展抖音打卡桃江景点活动。

武潭镇华莱御园茶叶特色产业园

沾溪镇洋泉湾生态旅游区

桃江新媒体 打卡新桃江

沾溪镇洋泉湾生态旅游区是国家级3A景区、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位于洋泉湾村,旅游区内有望母洲、迴龙山、青云寺等景点。武潭镇华莱御园茶叶特色产业园规划建设面积1024亩,重点打造了综合服务区、茶文化体验区、产品研发生产区、生态农业观光区四大功能区域,形成一个凝聚竹茶文化、集结优势资源、引领产业发展的现代化综合型产业集群。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出游好时节。协会会员们带齐装备,穿上特色服装,通过拍摄视频、航拍、拍照等方式,在抖音上设置话题#竹乡遇见美,同时在红网论坛、彩视等其余平台进行宣传,集中展现茶园美景、望母洲休闲游等内容。此次活动共吸引30余名会员参与,创作相关视频20余个,浏览量破10万。

抖音作品

首届“竹乡遇见美”抖音作品大赛由中共桃江县委、桃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紧紧围绕“竹、旅、文、体、康”融合发展一条主线,用抖音打卡桃江的美景、美食、美人、美事,大赛从3月一直持续到10月,最高奖金10000元。作为大赛的重要内容之一,县委网信办下发了《桃江各乡镇景点短视频打卡活动方案》,将于4-7月打卡桃江内知名景点,如浮邱山景区、罗溪瀑布等,覆盖全县13个乡镇,广泛宣传桃江美景、美食,拉动旅游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