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竹旅文体康】“桃江竹笋”食材节上订单超3000万
发布时间:2023-04-03 17:07 信息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桃江县竹缘林科开发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出的竹笋预制菜品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食材经销商的青睐,共签订单超3000万元。

据了解,作为规模最大、展商最多的预制菜行业盛会之一,“良之隆”展览会以其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活动内容,深受广大团餐企业、餐饮从业者和预制菜企业的青睐。此次展会汇聚了全国5100多家展商,展示60000多款产品,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到场参展、采购和参观的人数超过30万。桃江县竹缘林科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笋干、复水笋等30余种竹笋预制菜品,共签订100万元以上意向订单20余个,总金额超3000万元。

该公司总经理肖学文介绍,这是他们第五次参加良之隆食材电商节,除了销售产品,他们还通过参展了解了预制菜品的创新、保鲜及味道差异化等发展趋势。接下来,他们将研究如何打造明星产品,精准开拓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