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10:32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袁静 浏览量: 【字体:

3月29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老干和党建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该局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副书记兼离退休人员二支部书记胡繁荣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重阳出席并讲话,130余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

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党员干部大会现场

会上,蔡重阳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在老干管理、支部党建、产业培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局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在去年连续获得县、市两级“示范党支部”称号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热烈祝贺。蔡重阳要求,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要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组织交流学习体会;要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智慧,积极参与葛产业与小水果产业建设,为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各尽所能,贡献力量;要积极投身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遵守党规党纪,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酒驾和违规停车,提高党性觉悟,为农业农村局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该局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书记兼离退休人员一支部书记尹禾初代表党总支部向大会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并就2023年如何做好老干管理、支部党建、产业培育、综治民调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明确把创建省级“示范党支部”作为全年老干工作的主攻目标和奋斗方向。

胡繁荣在会上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领悟二十大精神的实质,绝不放松党性修养,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讲者、实践者。

为获奖人员颁奖

会议还对“最美老干部奖”“创新创业奖”“健康长寿奖”“喜迎二十大奋战新征程征文奖”“新闻宣传奖”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在驻村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最美老干部奖”获得者王石军做了经验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