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科工局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09:30 信息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璩真真、胡李仁 浏览量: 【字体:

1月30日上午,桃江县科工局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县政府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刑法》修正案和益阳市“八条铁律”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客观认清当前形势,全面把握新的要求,提高安全意识,紧绷“安全”红线。要抓好制度的完善和落实,压实安全生产主体、监管和领导责任;要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和“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持续开展平安企业创建活动,全力织密织牢安全防控网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桃江县科工系统安全生产态势迈向新台阶,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居住环境。 

县科工局局长郭龙辉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科工直属及所属企业工作的监管检查力度,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推进企业安全平稳发展,为新年开启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